我顿时就皱眉了,怎么会这样,不是说两个国家之间的主城隔着长长的缓冲地带,里面有许多强到无法战胜的怪物么?怎么日本人可以越过缓冲地带来打雷鼓城堡呢?我一时间想不通了!

        打开论坛,这下论坛上已经闹疯了,我大致上也是知道了怎么回事,原来日本玩家在上次怪物攻打城堡结束后,就已经在密谋了,他们先是派出了大批玩家探路,在缓冲地带之中找到了一条没有怪物的通道,然后在大举发兵攻打雷鼓城堡,因为城堡之中的NPC守军本就不多,于是很轻易就被夺取了,如今这雷鼓城堡正在维护,一旦维护完毕,就会成为日本主城樱落城的一个城堡了!

        NND,这些家伙还真是混蛋,居然把心思动到了雷光城的头上,真的是不可饶恕啊!

        我立即上线,果然刚一上线,通讯器里就闪个不停!

        看了下,基本上都是关于城堡被夺的事情,我于是给雷光城各大公会会长都发去了消息,邀请他们到永恒之都驻地大厅一聚,商讨关于雷鼓城堡的事情,众人也都没有拒绝,几分钟之后,驻地大厅了聚集了几十号人,基本上多时雷光城的顶级玩家和各大会长了!

        我咳了咳,说道:“昨天晚上的事情,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雷鼓城堡相当于雷光城的门户,一旦雷鼓城堡丢了,对方就可以长驱直入攻打雷光城了,所以今天请大家到这里来,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重新夺回雷鼓城堡!”

        王者归来立即点头:“无心说得没错,不管怎么样,雷鼓城堡都是咱们中国区的领地,绝不允许被日本人占领,MD,老子现在就想过去把那帮小日本给灭了!”

        楚灵风则说道:“我们也同意两位的说法,但是上次我们守雷鼓城堡的时候大家也看到了,这雷鼓城堡其实易守难攻,若是日本玩家在里面塞了几百上千万人,那我们要抢回来恐怕也没那么容易,这件事要从长计议才行!”

        这时候,云清却说道:“夺回雷鼓城堡这个还是以后再说吧,你们都没看过规则,主城或者城堡被其他势力夺走之后,最起码要一过个礼拜的时间才能才能重新去抢,如果我们现在去是没办法攻击城墙的!”

        所有人都愣住了,云清说的这个还真不知道啊!

        我深吸了一口气:“如果是这样,那只能是一个礼拜之后再出兵攻打雷鼓城堡了,但是在这一个礼拜里面,我想日本玩家肯定会出动大批人马冲进雷光城的地界里面杀人,这点才是我们最需要重视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