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长时间。我真心的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感谢大家如此的支持。

        我希望跟大家成为朋友。而不是单纯的作者与读者的关系。

        最后。

        如果你感觉我让你生气了。对不起。消消气。笑一笑,十年少。请你理解一个作者,理解一本你喜欢,并且跟了这么久的书。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如果你感觉我让你失望了。请原谅。我用姓命保证那仅仅是短暂的几分钟。因为或许你用下一个几分钟看下一章的时候,你就会又喜欢下面的故事,或许你今天的章节不喜欢。明天的你就会喜欢。

        总之。

        大家都是我的上帝。我接受任何的批评辱骂。

        如果这样可以换来你短暂的舒适。

        那我倒也无妨。我被人骂习惯了。

        你骂吧。但是骂完了。就过去了。自己开心了。就好了。

        反正人这一辈子就是这样,总是坎坎坷坷。没有谁是一辈子什么事情都顺风顺水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