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那你岂不是在装醉。”我笑着看他微红的脸,竞忍不住戳了戳,手感真不错!
“我从来不说慌,您要是不信的话可以问我的妈妈!”他依旧乖巧且恭敬的答道。
不过这个“您”让我很伤脑筋:“叫姐姐!”
“啊?”他疑惑的看着我。
“我有那么老吗?不叫姐姐不给蛋糕你吃哦。”
“……”他默不作声,还一脸委屈。
我:“……”
我寻思着我也没怎么着他啊,咋还委屈上了。小朋友真难伺候,哎!算了算了。
“好嘛,不叫就不叫,蛋糕给你放这了,走了”
结果我刚转身他就拉住了我:“往年过生日您都会陪我的,您是不是有了自己的孩子就不陪我了。”说着说着眼眶都红了。
孩子?呃……他难道是把我当成了以前照顾他的某位阿姨……或者保姆?不过看他现在在状况,直接走掉也不太好。
好嘛好嘛,那就哄哄他:“当然不会啦!我最喜欢……呃……”我想到我妈妈叫他昊昊:“我最喜欢昊昊了,那咱们一起吃蛋糕吧!”
其实我也想尝尝这蛋糕,这可是我花“巨资”买的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