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youbully?”
哄堂大笑!
s1ple一直撑着的姿态再也坚持不住了,破口大骂“loba你就是个傻宝!”
被嘴臭的loba则是好不在意,显然一直整活的他都已经习惯了。
倒计时结束,一帮人重新出发。
苏醒这一回合破天荒地没有去a点防守,因为他的身位实在是太靠近b区了。
离a的身位是最远的一个,所以也没有必要强行去a点帮忙。
更何况已经有三个人冲向了a点,他再补上去的意义不大。
反而不如去单独守b的作用大。
所以苏醒就一个人独自去了b区。
b区稳稳当当,a大这边却再一次失守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