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包网 > 无CP > 妖横行 >
        这里距离客栈也有不近的距离,冒雨回去怕是会浑身湿透,如果明天衣服干不了,可就难办了。

        “有的,小兄弟稍等。”

        只见那老板娘进了里屋,没一会儿,手里拿着一把青色的大伞出来了。

        我从老板娘手里接过伞,道了谢,然后撑着伞跑进了大雨中。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下雨的,下雨的时候,总觉得神清气爽,一切的烦恼都会被大雨冲刷掉,然后自己就会变得崭新崭新的。

        不过现在不是淋雨的时候,我回到客栈的时候,身上不可避免的湿了一部分,不过晚上搭在衣架上晾一晾,明天应该就能干。

        那老板正在柜台后面算账,瞧见有人进门,抬头看了我一眼:“客官打尖还是住店?”

        “住店。”我收好伞,走向老板,交了钱,便上了楼。

        进了房间,我把那老板娘借我的青伞放在门后,然后走到窗边,打开窗户,外面的雨是斜着的,雨水不会落进屋里,只偶尔有几滴不老实的会飘进来,落在我脸上,凉凉的,还挺舒服。

        客栈外不远处有两棵枣树,被大风吹的左右摇摆,路上已经没有行人,只剩下光秃秃的小镇暴露在大雨中,忽然一个发光的东西闯进我的视线之中。

        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野狗,真是条傻狗,下这么大雨还在雨中走,也不知道暂时寻个地方躲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