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葬礼倒是简单,大伙一起出个面出点钱就给办了。主要是她家的那个孙女怎么办?

        是啊!………大伙家里都不怎么好过到时候别委屈了人家孩子啊!

        什么委屈啊?你就是怕大伙让你家来出钱养孩子。

        对对对!我就是这样想的,你不这样想你去养啊!就知道说我自己还不是不愿意。

        我为什么要养?老婆子是我害死的?还不是你那个多嘴媳妇。

        我媳妇怎么了?

        你媳妇怎么了?你不知道?不是你媳妇多嘴能这样?

        我……她自己身体不好关我媳妇什么事?

        行了行了别吵了!这样我们先帮老婆子的事处理了,大伙一起出点钱,张三你家多出一点,老婆子的墓地就由你家出了。

        凭什么啊?

        凭什么?凭你有个管不住嘴的媳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