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弃权?

        这是在夏彦看到了这份对战名单后,内心浮现出的第一个想法。

        倒不是说他对上卡露乃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他还是有几张底牌没有用的。

        对于卡露乃,他的了解也没有比大叶少多少。

        只是他觉得,可以但好像没必要了。

        这次大赛的强度和质量是有目共睹的,他参加这次大赛的目的也只是为了引起神奥联盟的重视,然后想办法弄个馆主当当。

        可现在。

        馆主这件事情他那“便宜”老师菊子会帮忙搞定,而且击败了大叶的他也已经在神奥那群高层的眼里留下了足够的印象。

        再往上.....

        他觉得自己可能不只是会引起神奥联盟的重视了,还会引起一些别的势力的重视。

        见好就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