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冷静地说:“你知道的,我想问的不是这个。而且我觉得,比起硬汉(hard-boiled)来说,你倒是更像半熟蛋(half-boiled)呢。”

        左翔太郎抓了抓头发,他不耐烦地拎着柯南的后衣领,提着他就往事务所的楼下走:“你这个小鬼真是一点也不可爱,是乖小孩的话,现在就要去睡觉了,你明天还要上学的吧?小豆丁。”

        在翔太郎的身边,气氛往往会变得非常闲适。就算柯南已经发现了翔太郎身上那些不同寻常的地方,就算柯南已经知道了翔太郎可能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平凡,柯南还是不由自主对他产生了亲近的想法。

        柯南说:“你说谁是小豆丁?啊,我明白了,你该不会是因为我刚才说的那句半熟蛋(Half-boiled)而生气吧?”

        左翔太郎恼羞成怒道:“你这个臭小鬼!明天我要喝光你的牛奶。腰带先生也不会准备你的份了。”

        柯南虽然被他拎着衣领,但是翔太郎其实很小心,一点也没有弄疼他。柯南说:“所以说你果然还是生气了吧。”

        他一点也没有反驳“明天没有牛奶”这件事,就好像每天来到鸣海侦探事务所,是一件很自然也很正常的事情一样——虽然总是往竞争对手的事务所里跑,毛利叔叔知道了大概会觉得很不高兴。

        但是在解开谜底之前,柯南不想就这样放弃。

        左翔太郎那种说法,也是默认了他可以来的意思吧。

        中间左翔太郎拿出自己的手机,给腰带先生打了个电话。

        没有多久,购物完毕的毛利兰就直接返回了毛利侦探事务所,左翔太郎幼稚极了,在临走之前,还要对柯南比一个小豆丁的口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