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降临,水手们吃过土豆饼,就上床睡觉了。
凌晨一片乌漆麻黑的时候,他们又跑出来站在船边缘,开始着手工作,要把昨天早上洒下去的渔网收上来。
有人准备鱼叉,有人在拉网,有人摆箱。
“我觉得这一次一定会大丰收。”
“我觉得也是,父神保佑,最好一渔网里面全都是又嫩又软的白肚子鱼。”
“嗯嗯,要是连个打渔都干不好,我们丢脸死了。别人还会以为我们干活不认真,我的邻居肯定会认为我是个爱偷懒的家伙。”
一名兽人水手,疑惑道:“不对劲啊,这渔网好轻。”
等他拉上来一看,几个兽人瞬间面对面地傻了眼,因为渔网里面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
“我这边也是空的。”
“操蛋了,这什么情况啊。”
一个兽人怒气冲冲地指着他手里的渔网,“有个狗日的撕破了渔网。是不是你啊,你跟我一直不对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