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降临,水手们吃过土豆饼,就上床睡觉了。

        凌晨一片乌漆麻黑的时候,他们又跑出来站在船边缘,开始着手工作,要把昨天早上洒下去的渔网收上来。

        有人准备鱼叉,有人在拉网,有人摆箱。

        “我觉得这一次一定会大丰收。”

        “我觉得也是,父神保佑,最好一渔网里面全都是又嫩又软的白肚子鱼。”

        “嗯嗯,要是连个打渔都干不好,我们丢脸死了。别人还会以为我们干活不认真,我的邻居肯定会认为我是个爱偷懒的家伙。”

        一名兽人水手,疑惑道:“不对劲啊,这渔网好轻。”

        等他拉上来一看,几个兽人瞬间面对面地傻了眼,因为渔网里面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

        “我这边也是空的。”

        “操蛋了,这什么情况啊。”

        一个兽人怒气冲冲地指着他手里的渔网,“有个狗日的撕破了渔网。是不是你啊,你跟我一直不对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