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得到了哦,反正钱也不多,只是每个月饭卡里面多几百,一条裙子的花边而已啦~

        见到楼主的回复后,整个帖子的评论瞬间变的一边倒起来。

        ——我根本就不在乎向岚有没有被包养,我只想说,既然不缺钱,干嘛要占用贫困生的名额。

        ——加一,挺难受的,我的同桌就在申请贫困生时被刷下来了,每次看到她悄悄啃馒头,我们都很心疼。

        但谁都不敢轻举妄动,怕她肚子吃饱了,心里的倔强和自尊却垮了。

        ——能不能回归正题?既然认为她的贫困生名额有问题,那就走流程去学校举报好了。

        而且,我们难道不是在讨论包养这个问题吗?那些不以为然的人,我劝你们最好重视些。

        如果这种名声传出去,以后说起我们高中,那就多了一个“能包养女学生”的前缀。

        先不论,提起自己母校时,这个名声好听不好听,就说安全问题吧。

        每一个从校门走出去的女生,万一被那些听说了这种事,特意在学校外面蹲人的社会人士,盯上了怎么办?

        这话说的不无道理,一时间,这栋楼越盖越高,一直在首页没有降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