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只喝了点汤,能不饿嘛!
“医生说您今天可以吃点软烂的流质了,我剁了点儿肉蓉给您熬的粥,尝尝看好吃不?”
谢华香小心地扶着胡爱春半坐起来靠在床头,取出棉布里包裹着的搪瓷缸,一勺一勺地喂她喝粥:“怎么样,味道不错吧?”
谢华香亲手做的粥,味道当然是很不错的,胡爱春吃了几口,有些狐疑地说:“倒是有些像莲香楼的味道,怎么今天过年莲香楼都还开门吗?”
“哪里是买的啊,自己家里熬的。”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你爸还有这份手艺?”
“都说了是我做的,我,哪有我爸什么事啊!”
“唉哟,你做的呀,让我瞧瞧,没烫伤手吧?”胡爱春紧张起来,在她的心目中,女儿还是那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娇娇,随便干点儿活都要担心她会不会把自己给弄伤了。
“妈,您别老用以前的旧眼光看我呀,我早就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会干的人了,我这大半年每天都做饭的,我现在手艺可好了,过几天等你好了,就能饱口福了。”
胡爱春顿了一下,用一种不太确信的语气问:“是那姓沈的小子教你的?”据闺女说,昨天晚上那顿饭是沈庭生的手笔,她就姑且相信了吧,这么说那小子的手艺还是不错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