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吧。”

        ……

        “半决赛要打STR了,有什么想法没?”

        “翻过这座山,我们就是世界冠军!”

        “还有呢?”

        “有点遗憾。”

        “嗯?”

        “其实我挺希望看到STR重回巅峰呢,可惜他们遇见了我们……你这么看着我干嘛?”

        “你真不要脸。”

        “我就当你是夸我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