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灵亲眼看到了一位失意少年,从东京塔一跃而下。

        没有人来救援,甚至他都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这是已经心存死志,不想给任何人添麻烦的人。

        一般来说。

        这种人已经是存心想死了,所以他不想让人来救自己。

        所以他果断的从东京塔一跃而下。

        但凡是那种,给自己留有余地,并且等待救援的人。

        其实他们内心中,还心存着希望和光芒。

        如果稍加引导,这类人很快就能走出阴霾,重新活过。

        但是眼前这个少年,内心已经一片死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