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灵亲眼看到了一位失意少年,从东京塔一跃而下。
没有人来救援,甚至他都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这是已经心存死志,不想给任何人添麻烦的人。
一般来说。
这种人已经是存心想死了,所以他不想让人来救自己。
所以他果断的从东京塔一跃而下。
但凡是那种,给自己留有余地,并且等待救援的人。
其实他们内心中,还心存着希望和光芒。
如果稍加引导,这类人很快就能走出阴霾,重新活过。
但是眼前这个少年,内心已经一片死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