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吧!」濑尾说

        其他们也紧张的看了我一眼然後离开......这就是所谓的,靠山吧?

        虽然这并不是我想要的,但是能省去麻烦也好......凭什麽E班的就要被欺负还不能反击?真是不公平

        「前原同学,你没事吧?」我看着被我拉到後面晾着很久的人

        他有些呆呆地摇摇头

        「既然浅野叔叔都要回去了,那学秀应该也快回去了,啊!cHa0田同学他们来了。」我看着刚过马路的一行人

        刚刚没跟他们说就自己跑来了

        「我要先回去了喔。」我在他们都跑来後才说

        「诶?不逛了吗?」茅野枫惊讶

        「我要回去了呢,掰掰~」我撑着伞跟他们道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