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会结束後有些没JiNg神的想去买饮料,结果被拦了下来
「果然是你啊,铃美樱,在E班过的好吗?」一个有些熟悉的nV生问
我想起来了,是之前常常找我麻烦的
「我过得不错,就是不知道这位同学你的成绩是否有进步了......」我微笑着说
她是倒数的,在A班里属於岌岌可危的那种
「哼!我至少还在主校舍!」那个nV生咬牙切齿道
我有些惊讶,她这样说是她已经不在A班了吗?
这个同学也有些心有余悸,据说有人因为被转出A班而一蹶不振现在更危险呢
不过这个铃美樱她道是已经到E班了
「哼,看你这样乾脆一直留在E班好了,跟那些废物一样!」那个nV声骄傲地抬起头藐视着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