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间,蜘蛛和岩雀已经就位,站在小龙坑上面,苏言打掉爆炸果实先一步跃进m17下路双人组后面。
而后韦神果断大招封路,同样来到苏言一样的位置。
看到这样一幕,m17下路双人组也是站在塔下瑟瑟发抖,可是这个时候自家上单才阵亡,打野又不在下野区,因此只能把目光投向中路。
见状,apex也只能按下tp,选择保一手!
毕竟这波何尝不是m17的机会,背靠防御塔,再加上三打四,有着布隆似乎也不是不能打?
但是m17明显想多了。
就在瑞兹交出tp的一瞬,红色方同样多出了一道tp,只见theshy的武器大师正站在泉水里按下tp。
面对这样一幕,看台上的解说也是面面相觑,因为导播没有给到专门的镜头,他们也不知道theshy这个武器在上路完成1v2以后,是什么时候回到泉水补好状态的。
对于这个问题,自然是只能苏言能回答的呐。
毕竟作为lgd的指挥者,他也不傻,在看到theshy上路完成1v2以后,虽然反手就制定了下路越塔的计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