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就是大优势的情况下,怎么出装都是优势,再说岩雀这个英雄本身伤害就是看不懂的,简单概括就是不缺伤害。
一个q技能打在硬往前走的剑姬身上,直接让剑姬吃了满额的q,这让本身血量就不健康的剑姬顿时血量告急。
因此在岩雀转动第二个q的时候,剑姬终于忍不住交出了手中的q技能来进行无目标的朝上位移。
见状,苏言也没有留着e技能去博弈的想法,直接先手E朝着剑姬q技能的落点交去,这样一来,剑姬只能交w来抵挡!
但是剑姬一个w挡得掉结茧,但是挡不了岩雀的岩凸!
当苏言交e的一瞬间,已经和苏言配合默契的韦神早已经把手放到了w上面,因此在剑姬交出w格挡掉结茧的一瞬间,果断跟上w,卡着剑姬没有q技能位移,且陷入w技能僵直的一瞬间,直接就把剑姬给抬了回来!
一套满额的weq直接全部灌在剑姬脸上,配合已经切换好形态扑上去的蜘蛛,半血的剑姬直接在没有半点魔抗的情况下,瞬间被融化于二塔面前。
这时候正在上路把兵线推进塔的theshy操控着武器大师看到这样一幕,突然有些发愣。
这是什么情况?
“我的老天爷,这lgd中野是不是有点太不当人了?”看台上,逐渐已经适应过来的记得面对这样残忍的一幕,也是终于开口说话了,而一开口就是经典口头禅,也是引得一票观众笑声大作。
但不得不说,这一波确实节目效果拉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