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前面妖姬捡了一个人头,拿了一个红Bf回来,faker都没有这么难受,但是面对现在系统刷的火龙,他很要说一句,你特么不会刷就不要刷,谁家逆风狂刷火龙啊!
本来对于skt来说,现在唯一的寄托就是往下拖,等阵容成型然后打团战,给予skt这样信心的就是lgd这套阵容中后期疲软,无论是寒冰,还是妖姬,这两个英雄没有大优势打到后面可以说都没有足够的伤害!
但是现在火龙的刷新却让skt脸色不太好看了。
这不是明摆着让lgd前期猛,后期也能和他们板板手腕?
前面第一条火龙还好说,只有10%的攻击力和法术增益,但是现在按照剧情来看,第二条火龙大概率也是lgd收入囊中。
这样一来,打底17%的增益bf完全可以让lgd这套前中期阵容有后期说话的底气!
要知道三条火龙在后期给英雄提供的属性,哪怕是根据英雄的不同,其实隐藏提升也不同,但是最少也是两把大剑和一个帽子的增益提升!
而保底两条火龙,看似没有这么夸张,但也绝对不是skt想要看到的画面。
但是事已至此,skt也没有办法,本来正常的节奏,第一条火龙skt是有机会争一下的,哪怕真的争不了,也绝对能延缓lgd动龙的时间。
但是现在开局的白给直接让苏言五分钟控下小龙,六分钟以后还能顺势控下第二条火龙,因为按照接下来的阵容强度曲线来看,skt这个阵容现在接不起团,六分钟以后更加接不起了。
哪怕到时候慎可能多一个大招,但是中下野的战斗力在这个时间节点,实在是差的太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