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就是我爸住院吧。」待我回到客厅坐下後,羽欣继续说。
「住院?」
「嗯,不是生病啦,只是工作受伤。也不是什麽严重的伤,只不过是手指被砸伤而已。」
「伤口很恶心。」羽葳小声的咕哝。
「哈哈哈确实挺恶。我还记得我是段考时提早放学,一走回家我妈就拿着东西匆匆离家,只丢下一句『爸爸受伤了』害我当下有点紧张。
但後来我妈回来後说爸爸没什麽事,所以我就没特别在意了,但也因为这样被我妈骂。
『啊你爸受伤你都不关心一下喔?』
『打个电话去啊!』
但是,为什麽?不是说没事吗?没事就好啦,我打过去g嘛?要说什麽?没必要吧。
如果是我自己受伤我也不会希望别人一直打来,说真的没必要的关心不用很多。
我是这麽想的啦,所以我就没理我妈,然後就被他骂没血没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