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的行李放进去。
小AI还当着我的面开心地打了个饱嗝儿,然后离开了。
我跟随着人群离开更衣室进入主仓。
卧、卧、卧、去,一进去是一个像广场一样大的会客大厅。
好多好多人都都坐在小圆椅子上闲聊、追剧、吃美食。
还有人在会客室中央的舞池跳舞。
中央的大屏幕上投放着当前航行路线,还有X155星,X156星,X157星等等。
我意识到这个星际飞船不是直接飞往X25星,它是先接到好多个新发展星的人,再最终飞往X25星。
说实话,第一次坐星际飞船的感觉好新鲜啊。我看到一位女士在吃我从没见到过的食物。
嗷嗷嗷,飞船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