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自然是极强的!

        不过他战力虽强,却因为战斗风格原因,而难以同时抵挡压魔仙尊与分身甲的联手。

        这让他很郁闷。

        “你们一百多个对手,基本上都是单打独斗,为什么这多出来的一个仙修现在选上了我?认为我好欺负不成?这也太不将我放在眼里了!这帮家伙当真是该死!不过现在谁能帮帮我?以一敌二的我实在是太难了!”乱界虚尊心情很是不好。

        而此时心情不好的还有不少。

        很多被对手压着打的修士心情都有些不好。

        毕竟现在这个时候,大家交手时都能看到其他修士交手的情况。

        知道谁压着谁在打!

        谁战力不如对方,表现得很弱都会被其他修士看到。

        这无疑是一个让不少弱者感觉很没面子的现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