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这一刻,他也不得不承认杜云峰确实是已经起来了,至强者不出手,对方真的很难被击杀,即使是自己亲自动手也不行。
说起来这次行动没开始之前,韩如山对于自己的战力还是很自信的,他认为自己是至强者下面少有的强者,但是随着除杜行动开始,他发现自己先前着实是自大了。
自感自己已经看清了局势的韩如山越发不看好这场战斗了。
他有心组织众魔回去,不过一想到上次就是自己组织的,这次若还是自己组织众魔回去,必然有大麻烦,最终他选择了沉默,寻思等谁扛不住后,自会组织众魔撤退。
他相信绝不仅仅只有自己看出了自身现在宛若温水中被煮的青蛙。
他却忽略了这个时候,大家都不想当那个出头鸟。
毕竟这场战斗总得来说是失败了,而像这样的大战,失败必然会有背锅者。
谁都不想背锅。
因此谁都没有率先提出撤退的意见。
在众魔沉默的时候,时间在一点一点地流逝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