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神侠的成绩出来后,仙修们纷纷振奋不已。

        毕竟这一次的仙妖争锋,是他们仙修又获胜了。

        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

        在如今仙修们各个喜悦之时,妖修们却是一个个士气低落,皆感觉很没面子,许多妖修都感觉很遗憾。

        毕竟相比于杨天乐那甲乙的成绩,雕神侠的甲丙只比对方略逊一筹,若是雕神侠也是甲乙,那它们妖修便不算输了。

        不过很可惜,输了就是输了。

        随后仙妖英雄争霸大赛帝境组威力赛正式开始。

        第一位参赛选手依旧是那头名为麒天华的麒麟。

        而与它试招的修士依旧是妖界英雄联盟第二神使牛壮勇。

        很快,麒天华的成绩出来了。

        却是得到了八十六分的高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