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竞技场活动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前一天进行的是1V1组的决战,最终获胜者有点出人意料,不是任何一个出名的战斗玩家,但要说他不出名倒也不对,那个人在某些领域的名声可以说是赫赫有名了······
这个人就是当初以毅力和硬核精神震惊全《海域》玩家,并且作为第一批巧用全息游戏玩硬核游戏的代表,日日更新帖子《爬塔101》直到现在的惊人玩家——金刚石。
他似乎从开服以来就一直和领主大人的人鱼塔较上了劲,不管是最开始的基础防御版本也好,还是后来被赛克斯稍微加强了那么一丢丢的升级版本也好,他都能够坚持不懈并且每天都乐在其中的去挑战它。
最开始也不是没有人被金刚石这家伙的硬核玩法所吸引,但直到现在为止固定每天都会出现在这座人鱼塔外的玩家就只剩下了他一人而已。
有时候会多一两只慕名而来的新人,但基本都会在一两次、至多四五次的失败以后摇着头离开了这个伤心地,并且感叹一句类似于“真的有人能够爬到塔顶吗?”这样的话。
当然没有人。
就算赛克斯莫名有了多余的善心会去给这个坚持爬他住所的小家伙调整一下机关的难度,但他并没有好脾气到允许有谁能够真正踩到他的头顶上,就算是塔顶也一样。
所以至今为止金刚石都没能成功的爬上过一次人鱼塔的塔顶,他只会在千辛万苦攻克一个难关以后,忽然发现下个阶段的机关更加变态和离谱。
不过金刚石硬是坚持到了现在,看起来依然没有任何放弃的打算。
这么一来······似乎也可以理解对方为何能如此顺利的取得1V1竞技比赛的最终胜利了,一个天天靠体力智力与魔力和赛克斯制作的机关斗智斗勇、不论是反应还是协调都要发挥到最大才能通关的硬核玩家,怎么也该是这个超越旁人的实力没错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