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憋气憋到要原地爆炸的小王子······
他选择了一个相当幼稚却又极其有效的手段——
告状。
“······”赛克斯看着眼前抱胸坐在书房椅子上、含着一汪泪包要掉不掉的小王子,有些头疼地捏了捏自己的眉心。
“领主大人,汤姆那只坏蜗牛真是太过分了!”小王子声泪俱下的控诉对方让自己出丑的事件1234567,包括但不限于今天的0.0事件。
汤姆此时还没有回到人鱼塔之中,而是跑去了不知哪里继续去逗弄玩家,他自称最近找到了能够百分百引诱幼崽们上钩的秘密武器。
当事人之一也不在,小王子也坚定的坐在椅子上面不肯挪位置。从来没有处理过这种小学生闹脾气事件的赛克斯感觉自己开始麻爪了,一时之间,就算是最最最精细的实验里都不会手抖的领主大人竟然难得感到了什么叫不知所措。
该怎么办?
安慰会有用吗?但是这种话要怎么开头呢?
如果没记错的话小王子还没有成年,那岂不是还算个幼崽??
等等、他为什么又要哭了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