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崽对纸牌的认识还不够全面,打双扣,争上游等等,这些玩法他都不会。
然而,崽崽纸牌到手,直接改规则了。
“我们比大小,你一半我一半,然后一起出牌。”
崽崽将牌分成两份,掂量着,将少的一份给了我。
“可以出了。”
我随即抽出一张牌,黑桃三。
崽崽看了看,瞄了眼自己的牌,拿出一张红桃七。
“我比你大,我赢了。”
崽崽很高兴。
当然,我很郁闷,“你怎么可以偷偷看牌?”
崽崽想了想,说:“那好吧,那我们比多少吧,你先出牌,我再出牌,看谁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