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忐忑的心去睡觉,临睡前,我在想:以后家里估计就我一个“废人”了?
第二天清早,我七点半起床,开始准备做早饭。
爸爸去叫崽崽起床。
十分钟后,我的早饭基本上做好了,爸爸还在和裹在被子里的小家伙进行“战斗”。
“我还要再睡一会儿。”崽崽不高兴起来,闭着眼睛嚷嚷。
爸爸拿他昨晚的话反问他。
崽崽迷迷糊糊,“那我肯定说错了。”
我露出迷之微笑。
偶然,家里不仅只有我一个“废人”的。
懒散什么的,也是可以通过基因传承的嘛。
【规则之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