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忐忑的心去睡觉,临睡前,我在想:以后家里估计就我一个“废人”了?

        第二天清早,我七点半起床,开始准备做早饭。

        爸爸去叫崽崽起床。

        十分钟后,我的早饭基本上做好了,爸爸还在和裹在被子里的小家伙进行“战斗”。

        “我还要再睡一会儿。”崽崽不高兴起来,闭着眼睛嚷嚷。

        爸爸拿他昨晚的话反问他。

        崽崽迷迷糊糊,“那我肯定说错了。”

        我露出迷之微笑。

        偶然,家里不仅只有我一个“废人”的。

        懒散什么的,也是可以通过基因传承的嘛。

        【规则之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