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好答应,并且让他好生等待,不准中途去揭开电饭煲。

        “妈妈,可以吃了吗?”半个小时后,崽崽跑到厨房问我。

        我扭头看了眼,电饭煲已经跳到保温了,但是我的菜还没炒完。

        “先等等啊,一会儿我给你拿,你自己不准去,电饭煲的蒸汽很烫的,会让你受伤。就是整个皮肤会烫红起泡泡的那种,特别可怕。”

        五分钟后,崽崽又进来,“蒸南瓜好了吗?我可以吃了吗?”

        没办法,我只能去拿蒸南瓜。

        取出后,我先尝了口,结果让我惊呆住:这老南瓜竟然一点都不甜!

        “崽崽,我们可能买了个假南瓜。”我无奈说道。

        “什么意思?”

        “这个老南瓜不甜,你尝尝。”

        崽崽尝完后,直接皱眉,又想哭,大概是自己心心念念一件东西,结果到手的和预期相差太大,接受不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