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陌生人说话】

        晚上,我们带崽崽去新房那边玩耍,因为和外婆玩的太愉快,导致回家时,已经十点多了。

        最后只能选择打车回去。

        夏天打车实在凉快,一段近半个小时的车程,能把人坐到骨头发冷。

        崽崽在陌生的车里特别不安分,东摸摸西摸摸,过分好动到让我觉得尴尬。

        “不能动了,乖乖坐好。”我低声和他说话,生怕这么闹腾的小孩,火惹得司机不快。

        崽崽完全不听劝,躺在后座的皮椅位置上,感叹:“你这个车真凉快啊!”

        我刚想说话,谁知前头司机忽然应了句,“是啊,挺凉快的,开空调了嘛。”

        “那你空调开了几度啊?”

        “二十五度,是不是太冷了,我给你调高一点?”

        “不用,我们就坐一会会儿,没关系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