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陌生人说话】
晚上,我们带崽崽去新房那边玩耍,因为和外婆玩的太愉快,导致回家时,已经十点多了。
最后只能选择打车回去。
夏天打车实在凉快,一段近半个小时的车程,能把人坐到骨头发冷。
崽崽在陌生的车里特别不安分,东摸摸西摸摸,过分好动到让我觉得尴尬。
“不能动了,乖乖坐好。”我低声和他说话,生怕这么闹腾的小孩,火惹得司机不快。
崽崽完全不听劝,躺在后座的皮椅位置上,感叹:“你这个车真凉快啊!”
我刚想说话,谁知前头司机忽然应了句,“是啊,挺凉快的,开空调了嘛。”
“那你空调开了几度啊?”
“二十五度,是不是太冷了,我给你调高一点?”
“不用,我们就坐一会会儿,没关系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