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他死掉了。”崽崽一脸严肃,“它被杀死了。”

        “啊?”我有点担心这封明信片的内容。

        “崽崽,你什么时候认识的Tom,他现在怎么样了?”

        崽崽摇头,“我也不知道,它应该死了,它总是抓老鼠,抓不到,撞得鼻青眼肿,肯定会死掉的。”

        “什么?”

        “就是《猫和老鼠》啊,那只猫叫Tom,我给它写了一封信。”

        听完整个事件,我心情有点复杂。

        搞了半天,我对一只虚有的猫,抱有同情怜悯。

        关键是,那只猫活得好好的,不知道活了几百集了。

        “崽崽,你什么时候看的《猫和老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