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他死掉了。”崽崽一脸严肃,“它被杀死了。”
“啊?”我有点担心这封明信片的内容。
“崽崽,你什么时候认识的Tom,他现在怎么样了?”
崽崽摇头,“我也不知道,它应该死了,它总是抓老鼠,抓不到,撞得鼻青眼肿,肯定会死掉的。”
“什么?”
“就是《猫和老鼠》啊,那只猫叫Tom,我给它写了一封信。”
听完整个事件,我心情有点复杂。
搞了半天,我对一只虚有的猫,抱有同情怜悯。
关键是,那只猫活得好好的,不知道活了几百集了。
“崽崽,你什么时候看的《猫和老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