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游戏继续……直到崽崽扔出一张拿着气球的欢快小猫。

        崽崽:“妈妈你出牌。”

        我扔了相同颜色的猫牌,再轮到爸爸,然后崽崽将手中的最后一张牌扔出去了。

        崽崽高兴欢呼,“我赢了,我赢了一只猫。”

        爸爸:“你好像忘记说cats了,你没有提醒妈妈哦。”

        崽崽回过神,和我吐舌头,“妈妈,我们再玩一局,我再教你,还有好多猫牌你不知道。”

        我:“???”

        说实话,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输的,我还在苦思冥想游戏规则,这些所谓的各式小猫,我一个都没记住。

        最后结果很明显,我输了,输的稀里糊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