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烧的时候,你也这样拍我的。”

        崽崽眼里都是认真,小小的手臂努力伸过来,尽可能的拍在我身上。

        嘴上哼哼着:“妈妈乖,妈妈快快睡觉,睡着就不疼了……”

        我心头暖暖的,这些话,在崽崽发烧的时候,都是我搂着他哄他睡觉说的。那时候,他高烧迷迷糊糊的,我以为他应该不记得的……

        “妈妈,你还疼吗?”崽崽拍了一会儿,问我。

        我轻轻摇头,“不疼,妈妈现在一点都不疼了。”

        心被温暖了,哪里还记得疼痛呢!

        【哲学思考】

        前几天,爸爸带崽崽去看电影,我不舒服,没有跟着一起去。

        父子俩一直到吃晚饭才回来,而且回家时,崽崽脸上表情很丰富。

        我假装看不到,让他去洗手吃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