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烧的时候,你也这样拍我的。”
崽崽眼里都是认真,小小的手臂努力伸过来,尽可能的拍在我身上。
嘴上哼哼着:“妈妈乖,妈妈快快睡觉,睡着就不疼了……”
我心头暖暖的,这些话,在崽崽发烧的时候,都是我搂着他哄他睡觉说的。那时候,他高烧迷迷糊糊的,我以为他应该不记得的……
“妈妈,你还疼吗?”崽崽拍了一会儿,问我。
我轻轻摇头,“不疼,妈妈现在一点都不疼了。”
心被温暖了,哪里还记得疼痛呢!
【哲学思考】
前几天,爸爸带崽崽去看电影,我不舒服,没有跟着一起去。
父子俩一直到吃晚饭才回来,而且回家时,崽崽脸上表情很丰富。
我假装看不到,让他去洗手吃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