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家,我给他做了红烧冬瓜和肉丝炒胡萝卜。
“我最爱吃冬瓜和胡萝卜了,妈妈我好爱你。”崽崽一上桌,就开始拍马屁。
我给他盛了半碗饭,坚决抵制糖衣炮弹,“说这些没用啊,半碗饭是一定要吃完的,如果不吃完,下午我不会给你零食的。”
崽崽当即点头,为了一口零食,也是蛮拼的。
我吃的比他快,直接去厨房收拾,等回来时,崽崽还在吃。
“你吃好了吗?”我在旁边看他。
崽崽的桌旁放了一个旧的微波炉,一直没在用,但是镜面特别清晰,像镜子一样。崽崽每次吃饭,都会在低头在那里扮鬼脸给自己看。
这一次,他又在中途玩耍去了。
我脸色不太好,“你这样子不好好吃饭,我就要生气了哦。”
崽崽无动于衷,拿着饭碗对着镜面,嘻嘻哈哈。
我被闹的有些恼火,正准备发脾气,崽崽忽然惊讶一声,“妈妈,你快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