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床连话都说不出来,别提去追究责任了。

        不过这反倒是让不少武将心生出多少希望。

        皇这回怕是难以再有好转,他若驾崩,那此战之败的责任,兴许不会再守追究。

        新皇登基肯定是要拉拢群臣、巩固权力的,不至于刚登基拿武勋开刀吧?

        而纵是皇不驾崩,等他好转也定然要好长时日。而到时候,皇的气估摸着也消得差不多了。

        一时间内,大理朝廷里还真是有人欣喜有人忧。

        忧的该是臣,因为这样难得的打压那些老对手、老莽夫们的天赐良机因为皇的病重,没了。

        喜的则是那些在此役必须担责的武将们。他们此刻,怕是巴不得段兴智早些死才好。

        大理安定太多年了,这些人已经习惯勾心斗角,明哲保身。

        谁能期望依靠各种手段晋升来的武将,还能有那些依靠实打实军功晋升来的武将那样忠心耿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