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什么办法?这里又不能种植甜棍。
虽然联水商会的作坊搞了一大堆出来,制造的其实不多,基本是内部消化。
能学到的东西很大众化,商会的作坊绝大部分都是亏损,这些商品就算运出去也同样受别的领地限制,没有什么竞争力。
杰利也没办法,联水领赚钱的就是甜棍和胡椒,现在再加上海上贸易。
别的经营想不亏损都难。
海上贸易?
自己不是在大量收购粮食吗?
这里也可以建风车磨坊加工粮食,赚加工费就比什么都好。
也就是花些钱投资建设风车磨坊,这些完全没压力。
收购和加工粮食自有他们安排,也不用自己烦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