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为见到她吗?
见到她有必要露出这种……的表情吗?
“你还好吗?”
她最终还是战胜了转身就走的想法,站在他的面前,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她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试图让自己的声音不显得那么害怕,“需要吃块蛋糕缓和下心情吗?”
她下一句甜食有助于缓和心情还没说出来,就看到对方蓄在眼眶中的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
“!!!!”
这个人怎么回事啊!!!
安城树理就很后悔,非常后悔,她就不应该多管闲事上来询问的!
她内心狠狠地骂着自己,但抬眼看到眼泪汪汪的迪诺,安城树理一瞬间觉得自己看到的了班导家金毛犬。
她一边骂着自己,一边手忙脚乱地把蛋糕拆开放到他手中,还在自己塞得满满当当的背包中翻找着纸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