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人这么问,所长也把目光投向核电站小组的组长身上,对啊,司文哪去了?
组长他看了眼时间,有些尴尬的说:“现在刚到饭点,司文应该是已经在食堂了吧。”
复岗之后的工作积极性可能有些变化,但是吃饭积极性人家是一点没变,几乎是每天中午第一个进食堂的。踩不踩点,啥时候从办公室走的,他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呵呵,也是,该吃饭了哈。”所长干笑着说,他们这一屋子人激动的都不知道饿了,人家倒是一顿饭也没耽搁。但你也不能批评人家啊,到点了去吃饭又没有什么错!
“那咱们就等会儿,一会等司文吃完饭咱们再好好讨论讨论!”
资深研究员立马说。反正他现在是激动的吃不下去饭了,胜利曙光都快看见了,还吃啥饭啊,只剩下激动了!
“那个,要不咱也去吃点吧。”组长太尴尬了,但又不能不说,“小司一般吃完饭还要去托儿所陪孩子玩儿会,不到2点上班不回来的...”
...全员静默。
这个司文在以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著称的研究所里,是怎样另类的存在啊!
**
托儿所里,不到一岁的孩子都集中在一个屋子,躺在摇篮里由专人照顾着。保育员已经认识司文了,见她来了正好有功夫去吃口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