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的时候,司文终于看上了《少林寺》。提前跟人打了招呼,是从电影院后面进的,直接就到了最前面一排。虽说视野不是最好的,但碰不到人,相对来说安全很多。
司文特意去崩爆米花的老头那崩了点爆米花,看电影没爆米花总觉得失去了灵魂,要是再来点肥宅快乐水就完美了,可惜现在的汽水都是玻璃瓶,带着太不方便了。
司文像第一次看一样沉浸在电影里,跟着所有人一起惊呼一起纠心一起笑,看到年轻时候的李连杰也忍不住心花怒放,是真有观众缘啊!
唯一遭人烦的是面前一会儿伸过来一袋瓜子,一会递过来一包梅子,等司文对着李连杰留口水时,那个不怕死的悄声过来问,
“李连杰有我帅吗?”
黑乎乎的电影院司文看不清程林的表情,她记得他原来不太注意这种外表形象来着,原来在村里的时候,人人都夸他俊,他还有点厌烦,这怎么现在还是电影里的人比起来了?
司文为了安静不被人打扰的看完剩下的片子,有些敷衍道,“没你帅,你最帅!”让我安静看电影吧。
“那你可别像咱妈似的,天天在家念叨李连杰了,你老公不是比他还帅嘛。”程林小声咕哝道。
司文一愣,然后忍不住笑的不行,趁着没人注意在他脸上啄了一口,低声说:“谁也没我老公帅!”
小样儿,还会吃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