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开始了~~~~

        起床洗漱后,我就给皮皮安排了今天的狗粮,保证小家伙不会饿着。

        当然了,对于我们今天的早饭,依然有吴浩然倾情奉送,托段倩的福,我今天继续沾光有“狗粮”吃~~

        吃的虽都是“狗粮”,但未免还是有几分人不如狗的感慨……

        人家皮皮好得有对象,都要当妈妈儿女双全了……

        而我……

        连个对象的影子都没瞧见~~~

        无影无踪……

        都说人比人气死人,你以为,人比狗,就不会了吗?!

        ~~~~

        算了,不想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