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当初是在下雨天;我在人类的城镇里逛的时候就遇见她了,明明看上去只是个十岁不到的孩子,说出来的话却足以让别人的心灵受到震撼;到现在那一幕还记忆犹新呢!真是个不得了的孩子啊~”该隐回忆着,淡淡的感叹了一下。
“。。是吗?”
“而且啊~夜天教训人的时候啊!根本让人无法反驳啊~”
“诶!为什么?”维系好奇地问出口。
“因为她的出发点总是好的,总是为了别人的安全着想!呵~所以啊,每次那些血族只要过了她规定的底线,就会被她狠狠地骂一顿,想起来也觉得可笑啊~”特别是那些部下带着求饶的目光看想自己的时候啊!每次看戏都看得心情特好呢~
“那他们不会生气吗?不会反过来教训夜天吗?”
“他们有那个胆也反驳不了啊!一是因为夜天的身份是公主嘛;二就是因为夜天的话完全没有骂错的地方,非常符合实际,非常有道理,而且都是为了那群家伙好,而且是骂人不带脏字的人!让被人怎么反驳?”无奈地摊摊手。
“看你的样子,也被夜天骂过了是吧?”嘴角边浮起一抹灿笑。
“。。。”。。的确是被骂过!而且还不止一次!想起来就悲惨啊~
每次那些部下被骂时,自己都会被连累!说是没有尽到责任之类的;最可恶的就是!那些部下每次看好戏都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有些还带着同情的目光;搞的我每次都想当场劈了他们!!【必须是夜天不在的情况下才可实行的政策!!】所以每次被骂完后,只能让那些可恶至极的部下把他们支使到超远超偏僻的地方工作,好泻泄心中的怒气!!
(看来我们亲爱的该隐陛下也是一个记仇的人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