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微微一笑“我不介意以后都陪你谈心哦~”我握上他的手说。
虽说来这里是找该隐当先,不过既然别人也有困难,帮一帮的话应该没问题的。
“谢谢O(∩_∩)O-”他朝着我笑,拉起我的手,往前方走去。
--
“就是这里了哦~”他拿着伞,抬头望着眼前这座处于森林中的城堡。
“看上去好大哦~”不过为啥感觉这么阴森呢?
他推开大门,拉着我的手走进里面,随后大门又自动关上了。
“大哥哥,这里好黑哦~”我往他身边靠了靠,紧紧抓着他的手。
“没关系!你呆在我的身边就好。。”黑暗中我听到他这样说。
于是,我们走过一条条的通道,一扇扇的大门,最终停在这一扇大门前。
“大人!你回来啦?”一个男人从黑暗之中走了出来,为我们打开眼前的朱红色的大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