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烧锅!。。。”这种热度应该可以了吧?
好!!!下芝士下芝士。。。
‘吱’的一声,芝士下锅了,慢慢融化,香气扑面而来。
“哇~好香好香~”等芝士完全溶化后,把培根也倒了下去,翻炒起来。
“真不明白~培根和香肠有什么不同?为什么非得叫培根呢?”
把面晾一下水,放进芝士里。
我炒,我炒,我炒炒炒。。。
再加点酱油,还有调味料,再炒一下。
“好了!大功告成!”关火!把面乘起来,一盘盘分好,端出去放在饭桌上。
正好,其他人也回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