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们那吃相,怎么看也不像对人类食物没多大兴趣吧!!!

        “真的吗?那位什么又会吃零食?”别告诉我只是‘偶尔’啊~

        “那个嘛~纯粹是太无聊了!才吃的~”一条又说。

        “哈?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们啊~整天抱着一大推零食,对着电视机!整一三岁小孩~”

        “什么呀~哪有啊~”众小孩开始抗议了~

        “人家那叫兴趣!”

        “夜天大人!您可不能抹杀掉我们唯一的兴趣呀~”那声音呀~要多娇有多娇,要多魅有多媚~

        “只是一小会呀~”

        “琉佳!!!连你也变小孩子了吗?”我头上N个十字路口,N条黑线。

        “哪有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