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们那吃相,怎么看也不像对人类食物没多大兴趣吧!!!
“真的吗?那位什么又会吃零食?”别告诉我只是‘偶尔’啊~
“那个嘛~纯粹是太无聊了!才吃的~”一条又说。
“哈?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们啊~整天抱着一大推零食,对着电视机!整一三岁小孩~”
“什么呀~哪有啊~”众小孩开始抗议了~
“人家那叫兴趣!”
“夜天大人!您可不能抹杀掉我们唯一的兴趣呀~”那声音呀~要多娇有多娇,要多魅有多媚~
“只是一小会呀~”
“琉佳!!!连你也变小孩子了吗?”我头上N个十字路口,N条黑线。
“哪有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