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谢谢!”
“这次想只停留多久?”他笑着问我。
“大概还是几天吧!应该。。。”我不太确定的回答。
“这样啊~悦肯定不愿意了!”
“宇,你先扶悦上去吧!”
“我从旁门走,免得让人看见。”
“嗯!那我先进去啦~”
“好!要快点乘电梯上来。”
“是是!!!”我笑着踏出脚步,穿过了自动开合的玻璃门,进入了大堂。
“看来。。。又改建了呢!”虽然只是里面。
感觉上有点像酒店的样子,装饰的颜色和背景的衬托倒还不错,满协调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