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谢谢!”

        “这次想只停留多久?”他笑着问我。

        “大概还是几天吧!应该。。。”我不太确定的回答。

        “这样啊~悦肯定不愿意了!”

        “宇,你先扶悦上去吧!”

        “我从旁门走,免得让人看见。”

        “嗯!那我先进去啦~”

        “好!要快点乘电梯上来。”

        “是是!!!”我笑着踏出脚步,穿过了自动开合的玻璃门,进入了大堂。

        “看来。。。又改建了呢!”虽然只是里面。

        感觉上有点像酒店的样子,装饰的颜色和背景的衬托倒还不错,满协调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