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零和枢都一样,很防范别人进入他们的内心。

        因为当初的害怕,因为不想故事再重演。

        所以,给自己戴上了。。。面具。。。

        零学会沉默,不愿与别人交谈,总是拒别人千里之外。

        而枢,却完全相反。会笑会耍人,因为不想而带上温柔的面具,只是笑,却很少生气。

        零所看到的认识的吸血鬼,是残酷的冷血的,没有人性的。吸血鬼夺走了父母的生命,还带走了自己剩下的唯一的亲人,唯一的想好好守护的东西。又怎会不恨?

        就因为这样,枢总是一笑对人,不想对无辜的人施加伤害,所以零才会那样讨厌他们。

        人皮下的野兽吗?

        但野兽也有心啊,也同样拥有感情啊~

        也同样会有想守护的人或物,不是吗?

        “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