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零和枢都一样,很防范别人进入他们的内心。
因为当初的害怕,因为不想故事再重演。
所以,给自己戴上了。。。面具。。。
零学会沉默,不愿与别人交谈,总是拒别人千里之外。
而枢,却完全相反。会笑会耍人,因为不想而带上温柔的面具,只是笑,却很少生气。
零所看到的认识的吸血鬼,是残酷的冷血的,没有人性的。吸血鬼夺走了父母的生命,还带走了自己剩下的唯一的亲人,唯一的想好好守护的东西。又怎会不恨?
就因为这样,枢总是一笑对人,不想对无辜的人施加伤害,所以零才会那样讨厌他们。
人皮下的野兽吗?
但野兽也有心啊,也同样拥有感情啊~
也同样会有想守护的人或物,不是吗?
“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