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小夜穿裙子可爱多了~~”你见过一个大男人向着一个小孩撒娇的情景吗?。。。

        于是,从我被他捡回来那天起,我就住在这学园里了。

        而且。。。是月之寮。。。有种无语的感觉,这栋住的楼现在就有的吗?

        有一天早晨。。。。。。

        黑主灰阎突然问我“夜天,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吸血鬼吗?”

        啊。。“信啊!”我稍稍点一下头。

        “啊啊,小夜天好像很聪明呢!”他大笑着摸摸我的头。

        唔~“人家本来就很聪明。”扁嘴

        “不愧是我的女儿,O(∩_∩)O哈哈哈~”

        那之后,有时他通电话我也会稍微听到一些有关纯血种的消息。

        终于,在那之后第三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