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人口则分布在。台北,台南,台中,这些地方也已经开发,相对成熟。
移民过去还能继续开垦一些田地。
但人口多了起来之后,也就意味着每家每户分配的土地都会萎缩。
而且现在台湾省工业发展已经达到了缓慢成长阶段,一下子涌入太多的人口,会导致失业率上升。
在广州福州这些新兴的工业城市,本省的人口就已经能够填满了。
最后还是吕宋最为妥当。
毕竟那里原本就属于荒凉地带,因为人口受限,很难进行大规模开垦。
而且当地汉人数量也最多也只有四十多万,那个地方移民两三百万人口不成问题,甚至还能增加汉族人口在当地的话语权。
只是运输费用不仅高,而且消耗的时间庞大。
要不然这几年来运输的人口可不止这一点点。
郑轩这时候思索片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