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常规赛结束了因赛克还是没有回来,皇族之能去打保级赛了,保级赛的对手是GT。Letme和小虎都在的GT。
2015年的4月19日,皇族,被GT0:3横扫了。
正当粉丝们为队伍降级感到悲伤的时候,姚老板发动了禁术——秽土转生。
首先是白星收购了KING战队和GT战队。并且将GT和刚才LSPL升上来的VG二队,VGP做了交换,GT改名为了UP,就是有着野法双王和哈特的那只UP,实际上就是将VG的队员迁到了GT战队。
然后姚老板将皇族降级的几名队员挪到了KING战队,达到了“秽土转生”的目的。
KING战队的队员除了中单脚神挪到了次级联赛的老皇族打中单之外,其他的人都迁到了VGP战队,GT的阵容直接拆散,上单Letme和中单小虎去了VGP,打野和辅助去King战队,最后神超也加入了VGP战队、
最后VGP战队改名为了RNG,意思就是:“RoyalNeverGiveUp:皇族永不言弃。”
这一套下来,估计要花上不少钱,之后甚至传出来了,白星为了小虎一人埋下了GT战队的留言,但买了两只战队和VG俱乐部进行了交换,的的确确花了不少的前,这只新的RNG纸面阵容非常强大。
拥有KING战队的两个输出核心,香锅和无心,下路也是一个整体。中单位置上,用小虎代替了脚神,有着GT双子星外号的小虎在春天表现非常稳定,和各大战队的顶尖中单有来有回,水平非常的高,如果是夏季赛换个好的队伍应该是提前就能出名。
但在RNG一切都已经不一样了,上单位置上,RNG拥有三个人,Letme,SKYE。其中SKYE在打了一半之后就已经是没有了消息。神超在7月28日宣布退役,而他的出场次数实在是少的可怜,之后也是选择了退役,虽然有那个实力,但他的内心已经非常疲惫了。
这只RNG和几年之后也就是换了一个下路而已。上单Letme,打野MXLG,中单xiaohu,下路无心和乐毅。乐毅这个人在S4的时候是皇族的ADC,当时的小狗在打中单,但他的ADC水平的确堪忧,乐毅大帝,和上单的姚帝一起被网友称为:“双帝之战。”
这台阵容组建之后,他们的路程和春天的OMG差不多,打一局输一局。整个夏季赛他们的战绩是3胜12平7负,积攒了21分,和前面的M3只差了一分,不然也能进入季后赛,但他们因为一分之差只能去打升降级赛了,而他们的兄弟队,KING则是小组垫底,1胜14平7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