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要了。”
“干嘛不要呀?”靳菀咬咬冰淇淋勺子,一脸想不明白地看着苏苒,“苏老师,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的话,我和你一起去,好哇?”顿了顿,靳菀就看向郁牞:“小哥哥,还有票吗?”
郁牞点头,“有的。”
“那就我们三个一起去吧。”她也喜欢看芭蕾剧。
虽然可能会当个大电灯泡。
但比起苏老师都不愿意去,她还是觉得自己这个灯泡是干了件好事。
苏苒再次:……
她真的拿靳家这个小公主没办法了。
吃完冰淇淋,苏苒就和郁牞分道扬镳,回去路上,靳菀就很精明地说:“苏老师,刚刚那个小哥哥是在追你吗?”
苏苒愣了下,随即挤眉,呼口气,“没有,他是我校友。”为什么靳菀老喜欢问她这种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