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管生不管养。
现在父母没了,养孩子的重担都落到了哥哥姐姐的身上。现在哥哥又和家里撇清关系,一个离异女性带着两个孩子真的不容易。
我也是单亲妈妈,知道照顾一个孩子需要多大的精力和金钱,有没有人知道地址在哪里?我可以帮忙寄一些东西。
虽然江的行为很不对,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如果我爸妈给我生了个小弟弟,我也会像江一样不管不问。
父母生孩子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子女的感受,年纪都那么大了,生了小孩以后靠谁养活?
能靠谁?当然是哥哥姐姐了,不就是道德绑架嘛,你不养大家都谴责你,说你是个白眼狼,这次我站江清,不是因为别的,感同身受罢了。
楼上那位话说的太轻巧了吧,毕竟是你的父母,你就这么对他们?
是啊是啊,再加上江的父母去世了,如果不管孩子的话,孩子要怎么办?
那可是一条生命啊!
谁生的谁养啊,一个一个的就知道道德绑架!反正我是不会养的。
哪里道德绑架,只不过实话实话罢了,既然江这么有钱,给孩子救济一下又能怎么样?不就是白眼狼嘛,不愿意伸手罢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